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机构 > 杭商概况
上杭县总商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发表单位:总商会           发表日期:2010-05-27  [字体显示:  ]  [收藏]   [打印]   [关闭]

  20091016,上杭县总商会在县人民影剧院隆重召开上杭县总商会成立暨首届杭商大会。420多名国内外知名的杭籍企业家、知名杭籍台商代表及在上杭投资兴业的非杭籍企业家欢聚上杭,探索交流“艰苦创业、敢为人先、团结合作、爱国爱乡”的杭商精神,共商上杭经济发展大计。大会选举县委副书记林旭任首届总商会会长。

  首届杭商大会汇聚世界杭商,意在宣传和树立杭商精神、打造杭商品牌。首届杭商大会的胜利召开,是全县政治经济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体杭商的一件喜事。展示了上杭革命老区的发展成效,也展现了上杭人民传承“干革命走在前头,搞生产力争上游”光荣传统的成果。总商会是上杭企业家大团结、上杭经济社会事业兴旺发达的标志。商会是县委、县政府联系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也是企业和企业家的“娘家”。总商会的成立有利于进一步宣传上杭、推介上杭,把上杭的品牌企业、优势产品推出去,把县外省外的开放理念、先进技术、优秀人才、优势资本引进来,共同为上杭发展作贡献。有利于进一步弘扬“艰苦创业、敢为人先、团结合作、爱国爱乡”的杭商精神,形成杭商之团队,扩展杭商之实力。上杭县总商会的成立,可以充分发挥杭籍在外企业家多的优势,通过构筑县委、县政府与杭籍在外企业家联系的平台,通过以商招商、企业回归投资等渠道,进一步提升上杭知名度,增强其凝聚力和影响力,为外出企业和企业家在外创业或回归落户创造条件,更好在为引资引智促进上杭工业的发展作贡献。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杭上海商会 广东上杭商会 厦门上杭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