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机构 > 杭商概况
上杭县总商会致广大杭商的倡议书 
发表单位:           发表日期:2010-05-10  [字体显示:  ]  [收藏]   [打印]   [关闭]

  弘扬杭商精神  共建美好家园

 

  杭商久享盛名仁行义举源远流长改革开放以来杭商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弘扬老区精神艰苦创业,力争上游,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企业家,打造了一大批国内外知名企业和品牌,提高了杭商和上杭的知名度、影响力。新的时期,上杭发展面临难得的历史机遇,为广大杭商提供了施展才华、拓展事业的广阔平台,迫切需要广大杭商的共同努力。

  上杭繁荣,杭商骄傲;上杭发展,杭商有责。值此上杭总商会成立暨首届杭商大会召开之际,为共襄盛举,特此倡议:

  一、鼎力宣传上杭。杭商遍布全国各地,哪里有建筑工地,哪里就有上杭人;哪里有金矿银矿,哪里就有上杭人;哪里有商机,哪里就有上杭人。广大杭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鼎力宣传上杭,阔步走出去,大胆引进来,穿针引线,铺路搭桥,献计出力,促进上杭与全国各地的交流,让更多的人关注上杭发展,让更多的人到上杭投资兴业。

  二、推动家乡建设。上杭今日之成就,杭商功不可没。建设生态型工贸强县,杭商大有可为。广大杭商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热爱上杭、建设上杭,积极参与杭商回归工程,凝聚各方力量,回乡投资发展。

  三、致力做强做大。把企业做强做大,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创造更多财富,是杭商的天职。天职在肩,惟有不断进取,不断改革,不断创新;惟有遵循规律,科学决策,健康运营;惟有技术创新,制度重建,文化再造;惟有掌握核心竞争力,勇创属于自己的、民族的品牌。

  四、弘扬杭商精神。不断弘扬、丰富杭商“艰苦创业、敢为人先、团结合作、爱国爱乡”的精神,形成杭商之团队,扩展杭商之实力,树立杭商之形象,传承杭商之文明。

  天下杭商,一起努力,共铸杭商的成功与辉煌,共创上杭的繁荣与昌盛!让我们的事业更发达,让我们的社会更和谐,让我们的家乡更富强!让杭商成为一个最富有社会责任感、最受人尊敬的企业家和商人群体!

                                                                          二OO九年十月·上杭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杭上海商会 广东上杭商会 厦门上杭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