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责任
上杭县非公企业家捐献慈善基金173万元 
发表单位:           发表日期:2014-02-18  [字体显示:  ]  [收藏]   [打印]   [关闭]

多年来,上杭县工商联积极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投身光彩事业,参与社会慈善公益活动。

27日召开的上杭县慈善总会暨工商联工作报告会上,杭籍企业家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大力弘扬“扶危济困、乐善好施、义利兼顾、德行并重”的光彩事业精神,主动捐献慈善基金173万元。其中,上杭建润电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玉珍捐献50万元,福建金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游开炳捐献50万元,福建同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养华捐献30万元,福建恒大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强捐献23万元,福建联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学流捐献20万元。

 会上,县委书记邓菊芳、县长谢海波、慈善总会会长陈思忠对捐献善款的各位企业家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真诚的敬意。光彩事业是德行并重、义利兼顾、功在千秋的崇高事业,此次会议筹集的善款又将惠及更多的百姓,为我县慈善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上杭县慈善总会暨工商联工作报告会企业家捐款明细表

 

捐献金额

商会职务

企业名称与职务

刘玉珍

50万元

副主席

上杭建润电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游开炳

50万元

副主席

福建金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养华

30万元

副主席

福建同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23万元

副主席

福建清景铜箔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学流

20万元

副主席

福建联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杭上海商会 广东上杭商会 厦门上杭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