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心系桑梓,助力教育——福建联泰钢构爱心捐赠上杭县南阳教育促进会100万元 
发表单位:           发表日期:2020-12-02  [字体显示:  ]  [收藏]   [打印]   [关闭]

  11月27日,福建省联泰钢构有限公司向上杭县总商会打入人民币 100万元,捐赠给上杭县南阳教育促进会,用于奖教奖学及南阳镇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等。董事长黄学流表示,教育寄托着亿万家庭对未来的美好期盼,捐资助学,功在当下,利在千秋,联泰钢构参与公益的脚步将永不停歇。福建省联泰建设集团发展十多年来,发扬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的光彩精神,一直致力于捐资助学、扶贫帮困等各项光彩事业,承担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责任,履行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使命。据不完全统计,近年来累计捐款500多万元。此次新冠肺炎疫情,联泰集团带头捐赠10万元支持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上善若水,大爱无边。今后,工商联将继续动员更多的杭籍企业勇担社会责任,投身光彩事业,为家乡的各项光彩事业锦上添花。

 

 

 

 

 

 

 

 

 

编辑:林燕新    编审:马剑   监制:蓝春金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杭上海商会 广东上杭商会 厦门上杭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