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我县10家企业、商会组织荣获省“千企帮千村”工作表扬 
发表单位:           发表日期:2019-08-29  [字体显示:  ]  [收藏]   [打印]   [关闭]

  随着“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的不断深入,我县不少民营企业和商会组织也积极加入到了精准扶贫的工作中来。日前,有7家民营企业、3个异地上杭商会获得福建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福建省分行等五个部门表扬。分别是福建上杭太阳铜业有限公司、福建优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龙岩安心农产品有限公司、龙岩绿城贸易有限公司、龙岩市福欣牧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杭县润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黑金刚(福建)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上杭商会、泉州上杭商会、北京上杭企业商会。

  自2016年福建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安排部署“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以来,我会积极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商会组织踊跃参与到精准扶贫行动中来,综合运用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捐赠扶贫等多种方式,把民营企业资本、技术、人才等优势与贫困地区土地、劳动力、特色资源等有机结合起来,帮助贫困户创业就业、增收致富,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小康作出贡献。目前,共有23家企业、商会组织和我县贫困村(户)结对帮扶,据不完全统计,累计捐赠帮扶资金约200多万元。

  

 

 

编辑:林燕新   编审:马剑  监制:蓝春金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杭上海商会 广东上杭商会 厦门上杭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