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紫金矿业副董事长蓝福生出席“海峡金融论坛” 关注厦门黄金产业发展 
发表单位:           发表日期:2016-06-27  [字体显示:  ]  [收藏]   [打印]   [关闭]

日,我会会员企业紫金矿业集团副董事长蓝福生代表公司在厦门出席了“海峡金融论坛”,与来自两岸300多位两岸金融业界精英围绕“黄金市场建设”和“黄金产业发展”主题进行研讨交流。蓝福生在论坛上作了题为《紫金矿业助力厦门黄金产业规划 打造贵金属全流通生态产业链闭环》的主题演讲。他表示,紫金矿业愿意参与厦门黄金市场建设,并推动黄金产业全面发展。

蓝福生认为,紫金矿业在境内外拥有多家黄金矿山和黄金精炼厂,黄金产能优势明显;作为一家主要致力于黄金产业上游发展的大型矿业集团,公司2013年就确定了矿业与贸易、金融、互联网结合的战略,对于推动厦门市黄金产业发展规划具有信心。紫金矿业愿意与厦门市政府、黄金交易所及相关金融、矿业企业共同参与黄金产业市场建设,推动黄金产业发展。

据了解,今年2月,厦门市政府与上海黄金交易所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制定了黄金全产业链方案,希望加强合作,搭建两岸黄金产业合作平台。本次论坛作为第8届“海峡金融论坛”的重要活动之一,将促进两岸黄金产业的民间交流,开启厦门市区域黄金产业中心建设的序幕。(上杭县工商联)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杭上海商会 广东上杭商会 厦门上杭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