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外出考察学真经 虚心求教谋发展——上杭县观音井同心果业商会赴外地学习考察活动 
发表单位:           发表日期:2023-11-22  [字体显示:  ]  [收藏]   [打印]   [关闭]

  为做好湖洋脐橙产业继承和发展,增强商会凝聚力,促进会员们沟通交流,提高会员们知识见闻。近日,上杭县观音井同心果业商会组织会员前往赣南信丰、安远县脐橙标准化果园建设学习考察活动。

  考察组先后来到信丰县大阿农场的脐橙标准化果园基地和安远县维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参观学习脐橙果园水肥一体化喷灌技术;在江西绿萌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的智能配置安装产业园,学员们参观学习了各种果蔬产品智能化分选包装一条龙服务过程等。在参观过程中,学员们互相交流学习了脐橙果园改造、水肥管理、土壤改良、绿色防控等先进管理技术。

  通过一天的学习考察,不仅开拓了学员们的眼界,同时让学员们吸取了企业的先进经营理念及管理经验,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有信心种好脐橙,管好脐橙,把上杭湖洋的脐橙产业做大做强。

 

编辑:谢丽贞    编审:马剑    监制:赖永生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杭上海商会 广东上杭商会 厦门上杭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