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三争”行动在一线|上杭县工商联招商引资项目成功签约 
发表单位:           发表日期:2023-11-22  [字体显示:  ]  [收藏]   [打印]   [关闭]

    日前,上杭县工商联成功引进并签约一招商引资项目——大宗固废资源化利用项目,签约仪式在福建绿科集团公司举行。该项目由福建久盈玖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额1.68亿元,拟租赁厂房 10000平方米,建设1条高品质石膏建材生产线,项目系通过消耗瓮福紫金磷石膏用于生产新型建筑材料,据悉瓮福紫金自建成投产以来,生产规模逐步扩大,产生的磷石膏渣越来越多,尤其是每年160多万吨磷石膏的堆存给既有渣场带来了巨大压力,同时磷石膏渣堆存需占用大量的土地空间。本项目以磷石膏为原材料生产相关建材,化害为利,变废为宝,对保护耕地、环境和节约建筑能耗都有着重要意义。
    下一步,县工商联将持续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深入贯彻落实我县大抓招商、大抓产业、大抓项目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优势作用,强化以商招商、以情招商,用足用好产业扶持政策,力求招商工作服务“零障碍”,吸引更多企业落户上杭,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林燕新    编审:马剑    监制:赖永生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杭上海商会 广东上杭商会 厦门上杭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