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助企开门红!市领导来杭开展新春走访看望企业家活动 
发表单位:           发表日期:2023-02-03  [字体显示:  ]  [收藏]   [打印]   [关闭]

  玉兔迎春添百福,情系企业强信心。2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郑玉琳来杭开展新春走访看望企业家活动,面对面与企业家交流,零距离倾听企业诉求,激发企业发展信心,助力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市政协港澳台侨委主任朱彪仁,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颜燕芬,上杭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蓝春金参加走访调研。

  郑玉琳一行前往蛟洋工业区、新材料科创谷、南岗工业区,深入德尔科技、瓮福紫金、紫金锂元、晶旭半导体、才建集团和大华鑫建设等企业,实地了解各企业复工复产、扩产扩能、工业产值、税收和安全生产等情况,询问企业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向企业和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对企业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表示祝贺、肯定和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持续为企业提供服务和要素保障。

  郑玉琳指出,希望企业家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始终保持创业干事激情,抢抓市场机遇,扎根本土增资扩产、提容增效,把创新动能蓄得更强,不断提升经营效益,将企业做优做大做强,创造新的业绩,为推进龙岩市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各级工商联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与企业的密切联系,认真倾听企业诉求,为企业提供更精准、细致的服务,积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切实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杭上海商会 广东上杭商会 厦门上杭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