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上杭县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会议开幕式 
发表单位:           发表日期:2022-12-07  [字体显示:  ]  [收藏]   [打印]   [关闭]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民营企业汇聚磅礴力量,奋讲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上杭县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会议开幕式,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 

  收看现场气氛热烈庄严,民营企业家统一服装出席、精神振奋,聚精会神认真收看,畅谈感想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企业家纷纷表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要把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民营经济领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面、深刻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内涵、重大部署和根本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聚与党同心同向同行的政治共识,听党话,跟党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增强发展信心,坚持高质量发展, 为上杭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谢丽贞

编审:马  剑

监制:赖永生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杭上海商会 广东上杭商会 厦门上杭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