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上杭县工商联引进签约客家特色预制菜生产与销售项目 
发表单位:           发表日期:2022-12-07  [字体显示:  ]  [收藏]   [打印]   [关闭]

  11月28日,我会引进的客家特色预制菜生产与销售项目在上杭县2022年重点项目百日攻坚11月“一月一签约”“每月开竣工”仪式上成功签约。县领导罗剑、方刚、王尧华、张邓平、郭夏媛、蓝春金参加活动。

  该项目落户于南岗工业园区,由觅尚食食品(福建上杭)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额1亿元,分两期投资建设,主要生产槐猪肉、湖洋蒸鸡、萝卜干等客家食品预制菜。项目致力打造一批具有地域性标志的预制菜产品,构建从“田间地头”到“百姓餐桌”的全产业链融合发展模式,助力我县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约8000万元,可提供约40个就业岗位。目前,项目已建设冷冻库,并购置生产设备。

  签约仪式后,蓝春金主席还走访参观了觅尚食食品(福建上杭)有限公司,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编辑:林燕新

编审:马  剑

监制:赖永生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杭上海商会 广东上杭商会 厦门上杭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