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泉州市上杭商会举行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 
发表单位:           发表日期:2021-11-02  [字体显示:  ]  [收藏]   [打印]   [关闭]

  10月30日,泉州市上杭商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在泉州市举行,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副县长黄挺拔、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罗小洪、县政协副主席候选人、县工商联主席蓝春金应邀出席活动,县委统战部、县文体局、工商联(总商会)等县直部门和稔田镇、官庄畲族乡等乡镇负责人应邀参加活动。

  会议听取了泉州市上杭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泉州市上杭商会章程》和《泉州市上杭商会会费收缴管理办法和会费标准》,并选举产生了泉州市上杭商会第三届理监事会会长、监事长、副会长、理事等人选。晋江鲜之惠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永钟当选为商会第三届理监事会会长,福建省蓝深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兰强当选为商会第三届理监事会监事长,福建省厦港装潢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曹炘元当选为商会第三届理监事会执行会长,马雪琼、张进贤、张继元等16人当选为商会第三届理监事会副会长。

  在泉州市上杭商会第三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上,还举行了泉州市上杭商会慈善基金捐赠仪式,华壁琳、张可贵、蓝天辉等商会第三届荣誉会长,李永钟、兰强等新一届商会领导,分别捐赠5万元,共计25万元,用于资助上杭县贫困学生。

  新当选会长李永钟在会上说,商会自2013年11月30日正式成立以来经历了不平凡的8年。在创会会长华壁琳和第二届会长张可贵的带领下,理事会尽心尽力为会员办好事,做实事,使商会工作逐步走上了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的轨道,为商会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新一届理事会将全面贯彻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围绕“一个家园、两扇窗口、三大平台、四项制度”的思路,夯实基础,凝心聚力、创新思维,不断提高商会的服务水平。

  最后,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副县长黄挺拔受县委书记王波的委托,代表上杭县四套班子向新当选的泉州市上杭商会第三届理监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家乡建设发展的乡贤表示衷心地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在泉的上杭乡亲致以亲切的问候。

  黄挺拔提出三点希望,希望泉州市上杭商会在李永钟先生为会长的班子带领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注重把政治引领贯穿于商会工作全过程,强化政治引领、传承红色基因。希望商会积极主动为广大会员创业创新、联络联谊提供优质服务,真心实意为广大会员办实事、解难题。特别是要架好泉州、上杭两地交流合作的“连心桥”、“沟通桥”,引导广大乡亲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泉州、上杭的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广大企业家朋友们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工匠精神,抢抓机遇,加大自主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新突破,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利义兼顾、致富思源,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社会公益事业。

 

 

 

 

编辑:林燕新    编审:马剑    监制:蓝春金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杭上海商会 广东上杭商会 厦门上杭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