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上杭县工商联召开商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 
发表单位:           发表日期:2021-07-28  [字体显示:  ]  [收藏]   [打印]   [关闭]

  为推动商会组织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上杭县工商联召开商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蓝春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统战委员、各基层商会会长、秘书长等参加。 

  会上稔田镇、稔田商会、庐丰畲族乡、南阳镇、珊瑚乡做就如何做好以党建促会建和商会组织建设工作方面作精彩的经验分享。 

  期间,县工商联林燕新对创建“四好”商会认定标准解读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主要围绕“四好”商会创建工作的要求和具体评定内容,对照省工商联“四好”商会认定标准表进行解读。 

  蓝春金主席就创“四好”商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1.要深化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2.要扎实推进商会改革和发展。3.要抓好自律规范推进商会规范化建设。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会议内容详实,讲解细致,经验分享“解渴”,受益匪浅。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切实开阔了眼界认知、拓宽了工作思路,丰富了工作方法,为更好地推进商会组织建设工作确立了方向。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杭上海商会 广东上杭商会 厦门上杭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