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罗小洪主持召开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表单位:           发表日期:2021-07-21  [字体显示:  ]  [收藏]   [打印]   [关闭]

7月20日下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小洪主持召开第十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向民营企业家广泛征求建议意见。

  参会的企业家一致认为,报告(征求意见稿)思路清晰、主题突出,对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到位,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对今后五年的工作谋划充分考虑我县实际,目标精准、措施有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大家就报告的内容结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企业家的发言后,罗小洪指出,即将召开的党代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员和群众关切,社会各界关注。对报告中的指导思想、发展思路、各项目标任务及主要措施等方面,企业家们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修改意见,进一步充实了报告内容。她要求,一定要把这些好意见和建议充分吸收到党代会的报告中去。

 

编辑 | 谢丽贞 编审 | 马 剑 监制 | 蓝春金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杭上海商会 广东上杭商会 厦门上杭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