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上杭县召开民营经济人士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活动 
发表单位:           发表日期:2021-05-31  [字体显示:  ]  [收藏]   [打印]   [关闭]

    为引导我县民营经济人士加强党史学习,5月28日下午,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总商会)组织开展民营经济人士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活动。各基层商会会长、企业家代表、新阶联企业家代表、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共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小洪到场指导。活动中,一行人先后参观了上杭县博物馆和临江楼,并接受现场党史学习教育。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龚富先作讲话,希望民营经济人士一要在学习中明理、在理解中增信。二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三要坚定发展信心,投身时代洪流。 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在创新中求发展,弘扬新时代优秀企业家精神,为推进上杭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示范区模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罗小洪部长讲话并强调,一是鼓励各民营企业家要多注重学习,要树立信心,把自己的企业做强做大;二是各企业家们要不忘自己当时创业的初心,大家共同努力,把我们的家乡建设好,并结合目前全球疫情情况对比,进一步激发各民营企业家爱家、爱国、爱党的理想信念。三是要求企业家们要常学常用,用自己的所学支持上杭的发展,维护上杭的稳定。 企业家们听后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今天的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非常有意义,今后一定要多加强学习,努力创业,为上杭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林燕新     编审:马剑    监制:蓝春金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杭上海商会 广东上杭商会 厦门上杭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