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上杭县工商联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表单位:           发表日期:2021-04-25  [字体显示:  ]  [收藏]   [打印]   [关闭]

  为增强全民防范意识和能力,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4月15日上午,上杭县工商联扎实开展了以“共筑国家安全防线,献礼建党百年华诞”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一是积极开展知识宣传活动,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点》、《广告法》、《防电信诈骗》、《扫黑除恶》等宣传材料,并为群众普及知识点。二是在LED屏上播放普法宣传标语,加强对群众的宣传工作。三是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向社会公众进行普法知识推送,并鼓励干部职工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向社会公众宣传。

  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成效,受到了广泛好评。下一步,上杭县工商联将持续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为维护社会和谐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谢丽贞    编审:马剑    监制:蓝春金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杭上海商会 广东上杭商会 厦门上杭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