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建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建强一行来杭调研 
发表单位:           发表日期:2021-03-11  [字体显示:  ]  [收藏]   [打印]   [关闭]

  

      3月6日,福建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建强一行来杭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走访我县工业企业,专题调研关于进一步提升民营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廖连强,县工商联党组书记胡冲、主席蓝春金陪同调研。

  郑建强一行先后走访了福建德尔科技有限公司、紫金铜业有限公司、福建铭麟科技有限公司和福建常青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用工需求、企业研发和惠企政策兑现等情况,并就企业人才引进和培育、资金支持、资源要素保障、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问题作了交流讨论。他说,企业是创新主体,希望各位企业家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主动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积极融入闽西南协同发展区,为企业持续发展、跨越发展不断注入强大动力。要立足创新发展、加强有市场前景的新产品、新产能研发,不断拓宽国内国际市场,政企一心实现可持续发展同时,希望各位企业家积极穿针引线、牵线搭桥,积极推动“闽商回归”,为我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新力量。

 

 

 

 

 

 

编辑:林燕新     编审:马剑    监制:蓝春金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杭上海商会 广东上杭商会 厦门上杭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