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上杭县工商联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议 
发表单位:           发表日期:2021-02-05  [字体显示:  ]  [收藏]   [打印]   [关闭]

    2月3日,上杭县工商联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议,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胡冲,县工商联党组成员和其他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县纪委派驻县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蓝海洲到会指导。

    会上,胡冲带头述责述廉,县工商联党组成员马剑、丘方玲围绕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执行廉洁纪律情况等4个方面情况逐一进行述责述廉,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胡冲对党组成员逐一点评并提出整改要求。与会人员结合述责述廉和日常工作情况认真填写评议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和市、县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引向深入,为推动上杭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最后,胡冲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此次述责述廉为鞭策,做到从严要求自己,抓好落实整改,并就下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提出三点意见,要提高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实干担当,履职尽责抓落实;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作表率。

 

 

 

编辑:林燕新    编审:马剑    监制:蓝春金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杭上海商会 广东上杭商会 厦门上杭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