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上杭县工商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发表单位:           发表日期:2021-02-05  [字体显示:  ]  [收藏]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2月1日,县工商联组织全体驻会干部认真收听收看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四集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一集《政治监督》,通过讲述对木里矿区非法采煤、响水化工园区爆炸事故等侵害群众利益的事件背后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失职渎职及腐败问题的查处情况。通过实际案例警示教育,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专题片中吸取教训,自觉加强党性锻炼,筑牢纪律的防线,坚守法律的底线。

                                                                            

     观看结束后,县工商联党组书记胡冲结合该专题片内容,开展一次集体廉政谈话。他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提高认识。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该片的精神内涵,把思想认识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同破坏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行为作斗争。二是要以案为鉴,以此为戒。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严格遵纪守法,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实事求是,不图虚名,不务虚功,以钉钉子精神把工商联各项业务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清正廉洁,正风肃纪。要始终不渝地保持和发扬清正廉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锲而不舍落实、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抵得住诱惑,经得住考验。

 

 

 

编辑:林燕新   编审:马剑  监制:蓝春金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杭上海商会 广东上杭商会 厦门上杭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