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上杭县工商联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发表单位:           发表日期:2021-02-01  [字体显示:  ]  [收藏]   [打印]   [关闭]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贫困户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让贫困户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9日,上杭县工商联蓝春金主席带领全体帮扶干部深入湖洋镇岩头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为贫困户送去新春祝福,并为每户贫困户送去500元春节慰问金、家庭生活用品、年货礼包和节日的问候。

  在贫困户的家中,帮扶干部与贫困户们面对面地进行交流,并详细询问其最近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同时给他们进一步讲解所享受的扶贫政策,宣传十九大精神,宣传疫情防控知识,鼓励贫困户认真生活,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和贫困户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让贫困户们倍感温暖,提前收到新春佳节的祝福,使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日子更加充满希望。

 

 

编辑:谢丽贞    编审:马剑    监制:蓝春金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杭上海商会 广东上杭商会 厦门上杭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