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上杭又一基层商会成立党组织 
发表单位:           发表日期:2020-12-22  [字体显示:  ]  [收藏]   [打印]   [关闭]

  商机无限好,会聚展宏图。12月12日上午,泮境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二届理监事会在泮境乡圆满召开。县政协阙春林副主席,县委统战部、工商联、司法局等有关单位领导,乡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商会会员等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听取了上杭县泮境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上杭县泮境商会章程(草案),商会会费标准及收取办法(草案),商会选举办法(草案)等内容,大会选举产生了上杭县泮境商会第二届领导机构:熊辉昌当选商会理监事会会长,廖伯寿当选商会监事会监事长,伍新龙、李卫康等10位会员当选商会理监事副会长,并聘请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邹来昌担任商会荣誉会长,成立了中共上杭县泮境商会支部委员会和上杭县泮境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分别由与会相关领导进行授牌。会上,商会荣誉会长邹来昌发表讲话,商会会长熊辉昌作就职演说,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九功通报了泮境乡近几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乡党委书记郭丽蓉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讲好泮境故事,主动宣传泮境、推介泮境,成为“红色故里”“生态之乡”“奋力发展”的泮境故事的传播者;二是回杭返乡兴业,将公司总部注册在泮境,成为本乡的“飞地企业”,鼓励大家多做推销员、宣传员,通过以商招商、以情招商,吸引更多的企业入驻泮境;三是支持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在项目建设、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移风易俗、征地拆迁等方面贡献智慧力量。

  县政协阙春林副主席向新当选的商会理监事会会长、监事长、副会长、秘书长等表示热烈的祝贺,介绍了我县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商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开创新局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承闽西老区听党话、跟党走的红色基因,努力打造“四好”商会。二是整合各方资源、凝聚发展合力。健全和完善商会职能,整合当地资源,凝聚会员人心、团结会员力量、营造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教育引导商会会员依法经营、诚实守信、回报社会,努力把商会建设成富有凝聚力、创新力、战斗力的集体。三是发挥桥梁作用、助推高质量发展。秉承团结协作、共赢发展的精神,不断强化商会的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架好交流合作的“同心桥”,引导广大会员继续关心支持参与家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建设,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全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示范区模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林燕新   编审:马剑   监制:蓝春金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杭上海商会 广东上杭商会 厦门上杭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