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平台 > 通知公告
上杭县工商业联合会2015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发表单位:           发表日期:2016-08-09  [字体显示:  ]  [收藏]   [打印]   [关闭]

2015年度上杭县工商业联合会

部门决算公开情况说明

 

按照新《预算法》规定以及《上杭县财政局关于批复上杭2015年度部门决算的通知》(杭财库201610号)的批复,现将我单位2015年度部门决算说明如下:

一、 部门主要职责

根据中共上杭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上杭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杭委办〔2003〕81号),我单位的主要职责是: 

(一)参与国家事务和经济、社会问题重大决策的政治协商,发挥民主监督的作用;对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政策的制定提出建议;做好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政治安排的推荐工作。

(二)团结、帮助、引导、教育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向他们宣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并负责建立培养骨干分子队伍。

(三)维护非公有制经济企业及人士的合法权益,向政府反映他们的意见、要求和建议。

(四)为非公有制经济企业提供经济信息、法律和金融等服务;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培训,帮助他们改善经营管理,提高生产技术和产品质量;参加有关的对内对外经济活动,开拓国内、国际市场;推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积极参与扶贫光彩事业和公益事业。

(五)开展与港、澳、台地区和国外工商社团及工商经济界人士的联络,协助引进资金、技术、人才,促进我县经济技术和贸易合作的发展。

(六)负责向非公有制经济企业提供有关必要的证明;为会员和民间企业调解经济纠纷;签发有关的非公有制经济企业货物产地证,开具办理出国(境)证明;参与非公有制经济企业人员评定专业技术资格(职称)工作;配合协助技术监督部门做好私营企业的技术监督工作。

(七)兴办和管理工商联所属各类经济实体。

(八)承办县委和县政府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部门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上杭县工商业联合会下设0个股室,其中:列入2015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单位详细情况见下表:

单位名称

经费性质

人员编制数

在职人数

上杭县工商业联合会

财政核拨

4

4

 

三、部门主要工作总结

2015年,上杭县工商业联合会主要任务是:1、发挥异地商会平台作用,在招商引资中主动作为;2、真抓实干,推动商会组织建设;重点抓好以下工作:

(一)办好“6.18”“9.8”“11.8”等大型商贸活动;

(二)2015年12月北京上杭商会成立

四、2015年决算收支总体情况

2015年上杭县工商业联合会部门年初结转和结余5.04万元,本年收入125.68万元,本年支出120.01万元,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0万元,结余分配 0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10.72万元。

(一)2015本年收入125.68万元,比2014年决算数增加   34.91万元,增长38%,具体情况如下:

1. 财政拨款收入106.83万元,其中政府性基金0万元。

2. 事业收入0万元。

3. 经营收入0万元。

4. 上级补助收入0亿元。

5. 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亿元。

6. 其他收入18.85万元。

(二)2015本年支出120.01万元,比2014年决算数增加  23.52万元,增长24%,具体情况如下:

1. 基本支出101.15万元。其中,人员支出58.93万元,公用支出42.22万元。

2. 项目支出0万元。
3. 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

4. 经营支出0万元。

5. 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

五、公共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2015年公共财政拨款支出101.15万元,比2014年决算数增加4.66万元,增长4%,具体情况如下(按项级科目分类统计)

(一)人员支出58.93万元,较2014年决算数增加3.82万元,增长6.9%。主要原因是人员调资

(二)公用支出42.22万元,较2014年决算数增加0.84万元,增长2 %

、“三公”经费公共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2015年“三公”经费公共财政拨款支出0.29万元,同比下降94%。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与2014年相比, 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下降100%,主要是:14年县组织去台湾澳门考察调研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2015年公务用车购置0 辆。公务用车运行费0万元,主要用于公务用车燃油、维修、保险等方面支出,年末公务用车保有量0 辆。与2014年相比,公务用车购置费和运行费分别下降(增长)0 %
  (三)公务接待费0.29万元。主要用于客商来访等方面的接待活动,累计接待4批次、接待总人数36人。与2014年相比, 公务接待费支出下降91%,主要是:中央出台八项规定后公务接待明显下降
附件:   1.收支决算总表

    2.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6.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8.部门决算相关信息统计表

9.政府采购情况表

  
  • 附件1收支决算总表(公开).xls

  • 附件2收入决算表(公开).XLS

  • 附件3支出决算表(公开).XLS

  • 附件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公开).xls

  • 附件5一般公共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公开).XLS

  • 附件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公开).xls

  • 附件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公开).xls

  • 附件8部门决算相关信息统计表(公开).xls

  • 附件9政府采购情况表(公开).xls
  •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杭上海商会 广东上杭商会 厦门上杭商会